你问西湖水偷走他的几分美

王盟的工资翻三倍也没多少

作为吴邪身边时间最长的伙计,王盟直到如今才明白他老板在外头过的是什么样他只在tvb黑道片里见过的日子。

妈妈,我他娘的这辈子居然握着真枪了。

“王盟,开枪!”吴邪已经动不了了。

他瘫坐在吴山居的柜台后头,他最爱的梨花木躺椅上沾了血。

他还是将这个本不该蹚这浑水的人拉了下来。

王盟余光看见他老板惨白的脸想扣扳机,同样重伤的敌人趁这个机会去够他掉在地上的武器。

“啊————”

吴邪跟他说什么他全都听不见了。

他做了快三十年的良民。

而在今天他杀了人。

王盟丢了手里的枪,手忙脚乱地拿药给吴邪止血。

血很多,止不住似的淌,流了他一手,红的像这辈子也洗不掉。

“老板......我......要打120吗……”

吴邪有点好笑地摇头。“给坎肩打个电话叫他过来收拾残局,再带个医生来。”

王盟木然地点头,照做。

“老板。”

吴邪已经没什么力气了,还是“嗯”了一声。

王盟一下子坐在地上,像小孩儿耍赖要糖。

“我想涨工资。”

“好,翻倍。”

王盟把头埋在胳膊里,像鸵鸟。

过了一会吴邪才听到他好像在哭。

“我还想像以前,你在店里看店,我偷懒。”

吴邪抬起手摸摸他的头。“偷懒要扣钱的。”

“本来也没多少,你还不如扣我钱呢。”

王盟抬起头,眼角有些发红。

搓了一会手。才小声道。

“......我要三倍。”

可他竟然没说不跟我干。

吴邪想。

于是他招手让他再凑近一点。

王盟以为他要打自己。

凑近了一点,又说:“那两倍也行。”

吴邪换了个姿势,靠在他身上借力,偏过头,嘴唇正好擦过他鬓角。

“好,就三倍。”

评论 ( 11 )
热度 ( 627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舟不渡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