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西湖水偷走他的几分美

[黑邪] 女装大佬吴老板

有一丢丢簇邪和坎邪。

很少很少的那种。

神经病智障ooc

-------------------------------------------------
 新月饭店最近出了样有意思的拍品。

吴邪刷着朋友圈,手指在一张罗盘的图片上停顿了片刻。

仔细看了一番。吴邪伸腿踢了踢对面的黑瞎子,将手机递过去。

“这个你应该熟吧?”

假装自己是一条咸鱼的黑瞎子抬了抬脑袋。瞅了两眼,一挑眉。

“齐家的东西。”

“八爷的东西肯定有门道。”吴邪将那张照片放大又缩小,反过来正过去地看。

黑瞎子直了直身子。“没门道齐家也不会死的死活的还穷成这个鬼样子。”说着打开了自己的手机删除了几条垃圾信息和霍秀秀的连环夺命催租短信。

吴邪摸了摸下巴,换了副不着调的色令智昏模样。

“跟了大爷还愁这个?”

黑瞎子乐了。又跟着吴邪瞅了几眼那照片。

他不是不动心思的。

“那今晚儿我是不是得好好伺候伺候大爷?”

“好说。”吴邪扔了个圣女果进嘴里。“洗干净等操就行。”

黑瞎子难得不跟他占这个口头便宜,似笑非笑地道:“不过大爷,您想没想过,就您那旧日里威风八面的事迹,怎么混进去?”

吴邪嚼果子的动作顿了顿,鼓起半边腮帮子。

当年铁三角大闹新月楼一出,在四九城传播范围可不小。

估计新月饭店现在门口要是有个提示牌,肯定写的是吴邪王胖子张起灵与狗不得入内。

“想进去还不容易,找小花帮忙易个容,要是化成八爷本尊说不定那帮人还以为显灵了。”

黑瞎子却想起什么似的,打量了吴邪一会。

“说起来易容这东西,我倒是跟小九爷学过几招。”

“……说吧除了生孩子你还有啥是不会的。”

黑瞎子嘿嘿一笑。

不过说是几招,也确实就是几招。黑瞎子没谦虚。

手边能用的材料不多,连人皮面具也没有。

吴邪支着下巴看着黑瞎子像哆啦A梦掏百宝袋一样翻出了几个瓶瓶罐罐,以及假发,眼影,口红,指甲油,和一条黑色露肩连衣裙。

内心察觉到一丝不妙。

“来吧,徒弟,领略一下不一样的自己。”

吴邪拿杯的手微微颤抖。

“他妈的,说吧,你是不是早就盘算这一天了。”

黑瞎子无辜摊手:“毕竟人在江湖。”

吴邪一脸视死忽如归。“反正我就是死,从八达岭蹦下去。我也不会穿这玩意儿的。”

“他娘的怎么这么紧?!”

黑瞎子欣赏了一番。“我觉得刚好。你最近长称了吧。”

吴邪提了口气。“我觉得这不靠谱啊。你见过一米八一还有腹肌的女的么?”

“现在比较流行这样的,放心。”黑瞎子随手拿了一支口红。“更何况他们也不会想到你为了混进新月饭店不惜穿女装。”

吴邪磨了磨后槽牙。“你最好把我弄得鬼都认不出来。”

黑瞎子给吴邪抹了个烈焰红唇之后没崩住的笑了出声。“吴小佛爷天生丽质,挡不住的。”

时隔多年故地重游。

矫情的感慨没有自己想的多。

尤其在这种情况下。

吴邪觉得自己后背嗖嗖透风。

“哟,这位爷,里边请,雅座还是大堂。”黑瞎子指指楼上。

那伙计也是个人精。

面对如此奇怪的一对……姑且算是情侣模样的二人,没有露出丝毫异样的神色。

黑瞎子到底在道上也算得上风光,爆了名头堂下不少人都往这边看去。

目光都在经过吴邪时停顿了片刻。

吴邪自然地撩了撩大波浪的卷发,露齿一笑。

那些人纷纷收回目光,心里忍不住叨叨着现在真是好哪口的都有。

吴邪拿胳膊肘拐了拐黑瞎子。“你就出损招吧,等会我真叫人看上了你是不是还得下场跟人打一架去?”

黑瞎子拍拍他:“想多了,他们可能是佩服我的勇气。”

包间跟当年的陈设没什么区别。

吴邪倒了一碗茶。

实在喝不出和那时候七千块一壶的碧螺春有什么分别。

黑瞎子倚着栏杆,余光一瞟,倒是个脸熟的。

黎簇冲黑瞎子遥遥一点头。

却在看见黑瞎子身后的人时眼睛都要瞪脱框了。

吴邪闲闲一挥手。

黎簇面色由青到白再转绿。

想笑为了装逼还得憋着。

不过黎簇也算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了。

面部肌肉只抽搐了不到半分钟,而后凉凉开口道:“黑爷身边这位佳人挺独特的。”

对面二人一个坐一个站,一个笑得无时无刻不欠儿逼,一个虽然没笑但是那张好端端非整的跟个妖艳贱货似的脸看着就想上去揍一顿。

黎簇咬了咬牙。

欠他的债还没说还呢这会来给老情人一掷千金了。

呸。

狗男男。

齐八爷这样物件,虽然有些来头,但不算什么传世珍宝。

来此的人大多是冲着最后一样拍品,一件稀世美玉而来。

这么个其貌不扬的罗盘,根本没吸引什么人的目光。

吴邪望着楼下大堂。

司仪还是那种腰细腿长耳力过人的婀娜女子。

前几样拍品还算精巧,竞价的人不少。

轮到黑瞎子吴邪要的这样时,铃声稀稀拉拉,几轮下来,除了他们,再无别人竞价。

这一轮竞价即将结束,场中诡异地安静了几秒。

一声铃响从黎簇包间传来。

黑瞎子失笑。“这位小朋友怎么还没过叛逆期。”

吴邪抬手摇铃。

动作未停,对面再一声铃。

堂下的人不禁起了议论。

什么东西能让黑瞎子和黎簇抢起来。

黑瞎子扒了个橘子,边吃边瞧吴邪没涂好的睫毛。

跟叫水泼了似的。

一眨一眨的又看的人心痒。

“唉,前有张大佛爷连点三盏天灯抱得美人归,今儿吴小佛爷接二连三叫价又唱哪儿出啊。”

吴邪磕了几个瓜子儿,无意识舔了舔口红被吃的差不多的嘴唇。

这玩意还挺甜的。

“我可比不得大佛爷,人家才是爷。”

吴邪把瓜子儿皮一扔。随手再摇了把铃。“我只是比较佛。”

黎簇终于没有再跟。

他本来要这东西也没用,单纯为了和吴邪置气罢了。

“我现在有些体会电视剧里那些没事儿就给女主角买这买那的男主角是什么心情了。”吴邪眯了眯眼。“还挺爽的。”

可惜的是,这种爽感并没有持续太久。

一条微信让吴邪的淡定有些许的动摇。

“师傅,我现在算明白了什么叫装逼遭雷劈。”

“怎么,你突然发现自己领错剧本了?”

“我二叔为了棒打鸳鸯把我的经济来源断了。”吴邪又喝了一口茶。刚才瓜子儿磕的口干。“这个男主他妈的剧本他倒是领的很到位。”

黑瞎子半真半假地叹了一口气。“那我只能领个马仔的剧本了。”

言罢利落地撑住栏杆一跃而下。

吴邪看着堂下一拥而上的保安,发自内心地觉得自己和这个地方八字不合。

自从上次吴邪三人大闹新月饭店一番后。这里的安保着实加强了不少。

不过对上黑瞎子这种揍人完全不讲花哨只管往死里打的套路,再横的也得怂三分。

黑瞎子轻轻巧巧捞过罗盘一脚踹飞几个彪形大汉。

吴邪已经跑到大堂,一矮身避过迎面一击。

他现在也不是吃素的。

论打他不一定行,论闪他可是专业的。

吴邪俯身撕开连衣裙下摆,抄起凳子抡了个圆。

保安估计也没想到这位看起来很壮实的“女人”实际上劲儿也不小。

这次到底抢的不是什么太过值钱的玩意。

吴邪和黑瞎子钻了个空子就逃了出来。
 顺便送了追出来保安一顶大波浪的假发。

“老子又要在江湖扬名立万了。”吴邪抹了一把花掉的妆。

自己此时肯定特别适合cos小丑。

黑瞎子摸着下巴瞧吴邪破破烂烂的裙摆。“说不定还能掀起一股时尚风潮。——你的伙计到了。”

坎肩挥动的手在看见吴邪时以一个诡异的角度停顿住。

他错了,他真的错了。

吴二爷招安时他就应该答应的。

他的东家怎么会这么神经病。

觉得这样的东家还挺好看的他估计也有神经病。

于是神经病们逃之夭夭。

从此新月饭店的黑名单上又多了一个人。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55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舟不渡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